活動消息

News

2019華光家族歲末年終感恩餐會

即將進入農曆年,農曆年前之際,華光舉辦了一場2019華光家族歲末年終感恩餐會,餐會前按照慣例先進行感恩彌撒,為2018平安歲月感恩,為一切支持幫助華光的恩人們祈福,為2019新的一年祝福;華光所能回饋恩人的就是盡心盡力的照顧華光的身心障礙天使們。

 

本次活動有新竹縣快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共同協辦,不僅提供經費上的支持,也為這次的感恩餐會,預備了兩首應景的歌曲,現場因此充滿年節氣氛,感謝新竹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聯電鼓隊、聯電科技文教基金會、新竹縣關西國小棒球隊,豪不吝嗇地為感恩餐會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及趣味的活動增添歡樂,全場High 到最高點。

 

活動中的重頭戲莫過於摸彩活動了,家長會鼎立支持,加碼送歡樂,讓現場摸彩的進行中充滿驚喜,歡呼及笑聲不斷。

 

感謝新竹縣社會處處長李國祿先生對華光的關懷與支持,每次的活動都一定親臨現場,感謝新竹縣政府秘書朱維煥先生及關西鎮代表會主席詹玉珠女士蒞臨指導。

 

再一次要感謝所有支持及捐助這次圍爐活動的各界善心人士,因為您們在愛中不缺席,讓華光的院生們可以享受年節氣氛與歡樂,又能享受美食,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是滿滿的笑容;同時感謝華光的每一位同仁,為這一場感恩餐會盡心盡力的準備,使餐會順利且圓滿結束,讓院生們意猶未盡。

 

活動的結束其實是一個開始,是藉由感恩餐會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華光的今年仍需要大家的支持,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為2019年積蓄更多的恩典與祝福。

 

預祝大家 :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蒙恩蒙福!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