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News

愛,分享 圍爐過好年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我們特別為院生舉辦一場感恩的圍爐餐會,邀請逾500位華光的院生與師生共聚一堂,圓滿一群無法與家人同聚或沒有家人的院生有個溫馨的歡聚時刻;同時我們也邀請長期支持和幫助華光的貴賓一同共襄盛舉,董事長白正龍神父、執行長李素貞修女頒發感謝狀給貴賓,感謝他們一路以來不間斷地無私奉獻與資助。

Text below

Text below

Text below

活動於2/5日上午十點開始,華光分佈各處的服務單位開開心心來到由根山居,準備參加感恩圍爐活動。董事長白正龍神父帶領所有院生以及工作同仁舉行感恩彌撒,感恩天主庇佑一整年的順遂,感謝恩人的幫助,最後感謝彼此一整年的相互陪伴,祈願來年繼續在生命中扮演相互扶持的角色。彌撒結束後,所有人陸續走進餐會現場,期待已久的豐盛餐點陸續端出,我們所服務的院生滿心喜悅的享用熱騰騰的食物,董事長白正龍神父與執行長李素貞修女在餐會中分送天主賜福的平安小紅包,讓在場的每位師生都能有一個平安年。

 

除了豐盛的菜餚,華光體系各單位的師生共同演出精彩節目,展現另外一面的才藝,太鼓表演、功夫瑜珈舞蹈以及由根饗樂社聖歌演唱,華光馬戲團接著出場,每個目光都聚焦在可愛的動物身上,笑聲不斷,整場活動熱鬧溫馨,全體師生和樂融融;這場餐會我們要感謝捐款支持我們辦理「愛、分享圍爐過好年」的恩人,因著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善款,才有今日寒風中的圍爐時刻,提醒著我們堅守自己的崗位,給予華光院生更多的愛與關懷,以感恩每一位華光的愛護者。

 

愛、分享圍爐過好年募得款項總金額:295,520元,全數用在身心礙障院生圍爐餐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