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News

感謝您們一路陪伴與支持

12月7日在台北西華飯店參加德國經濟在台辦事處舉辦的聖誕晚宴募款活動,由華光基金會帶領由根山居詩歌班獻唱詩歌,現場的嘉賓都非常感動,總共為華光募得十萬元的資助金,感謝他們的善款協助華光服務身心障礙者。

Content

Content

 

另外在12月22日上午我們舉辦「遊」愛出發聖誕踩街活動,為讓華光身心障礙的院生們擁有溫馨難忘的聖誕回憶,並讓大家能有機會外出走走與社區居民互動,百位華光身心障礙的院生、家長、老師、慈濟志工與福特六和志工們一起走上街頭,盛大的踩街隊伍沿路發送糖果、報基督降生的好消息,共同感受聖誕歡慶的氣氛;特別定點在關西鎮公所及關西農會,以詩歌獻唱、舞蹈律動的方式,和鎮長、公所的員工及社區居民分享聖誕的喜悅。

「天主受享光榮於高天,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路加福音2:14

Text below

Text below

Text below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