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News

寒冬送棉被、暖暖好過冬

 

一月到二月連日來的低溫,使各地疑因天冷猝死人數不斷攀升,及誘發心血管疾病加劇,這樣寒冷的天氣讓社團法人台灣公益服務協會、財團法人杜萬全慈善公益基金會與智邦公益館的伙伴開始擔心華光智能發展中心的院生們是否有能保暖的被子和床墊可以使用,他們特地找了竹北有七十年歷史的手工棉被老店(永美棉被老店),由老師傅親自為院生們製作蓬鬆保暖的手工棉被,老師傅還拍胸脯保證說「這手工棉被如果好好維護,可以用上10年呢!」

 

感謝辛苦的老師傅連夜趕工,能及時趕在過年前完工,更感謝社團法人台灣公益服務協會、財團法人杜萬全慈善公益基金會與智邦公益館共同合作捐贈價值188,720元的手工棉被、床墊、床罩組等寢具送給華光的院生使用,這一個冬天有大家暖暖的愛心,讓華光的院生們能度過寒冬,有了溫暖舒適的寢具,就不怕寒流來襲了。

 

再一次感謝社團法人台灣公益服務協會、財團法人杜萬全慈善公益基金會與智邦公益館的伙伴們,謝謝您們用心的為院生們預備。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